液晶 V.S 電漿

液晶可以用比較久...

電漿要遠看畫質才會清楚~

牌子的話...我推薦日系的!!

panasonic品質跟外型都不差^^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tsen29 於 2008-4-14 15:46 發表
那 么SONY 跟SAMSUNG  来 比, 你 认 为 那 台 最  值 得 买 呢?
當然是SONY嚕~我對韓國貨不是很認同~

以前有在3C賣場待過~
SONY雖然不錯~
但是你要看清楚出廠地~
有些是日本進口~品質沒話說!
有些是大陸代工~品質差十萬八千里~

希望幫的上忙^0^

其實是LCD好...PLASMA用久了那些TV1TV2永久的LOGO會造成永久的印...LCD温度低...品牌的話PLASMA TOP 1應該是那個美國品牌叫什么[忘了]要找大型的電器店才有。。。再者可以找SAMSUNG,SONY支持者的要找3LCD。。。是種新的品種即不是PLASMA或LCD,算是轉變期的產品,可是晝面很滑。。。LCD我個人喜歡菲律普。。。PANSONIC晝面也不錯,可是音嚮方面有很不錯的表現。。。不論是那個品牌。。。就是要有HD。。。不要因為便宜買旧技術的產品。。。要買最好去最大型最多选擇,要求同時同一個晝面。。。一比就比出來了。。

回復 #1 tsen29 的帖子

Depends what the purpose u wanna be. If u love to watch action movies then i suggest u buy the PLASMA, but if u wanna sharpness pictures, then buy LCD lo. This is because the response time of both LCD and Plasma is different. Common response time for LCD is 2ms but Plasma is 8ms.

For the branding wise, i would suggest Sony, Samsung and Sharp. This 3 brand's LCD and Plasma tv have more mature technology right now which provide better picture quality. In terms of pricing, of course Sharp will be lower than other 2 brands but the TV not lasting as Sony and Plasma.

U hv to make sure whether the model that u selected is support HD format or not. Th HD format i mean here is the resolution that the TV could support which is 1920 X 1080 of resolution and support HDMI input. But of course if the models support all stuff that i mentioned, the pricing will be a lot more higher.

Hope this help u out to hv an better idea when choosing ur TV later.

me is use lg lcd..1 year ogo.is lg lcd 32''..i feel ok too..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12 tsen29 的帖子

It cost u around 3k++ if u need to support full HD.... But is it necessary for u to have HD support? because most of time u r not using it at all...

刚买了一台Sharp AQUOS 32寸 LCD 感觉不错 才卖RM2399

I ues LCD 1080p+HD.PLASMA it is out...........

我也躲打算买37-40寸但有个问题还没搞清楚,HD ready & full HD 什么分别? 通常那个specs适合condo

我家用的是panasonic-42寸。。我支持panasonic!!

^^

我建議買LCD FULL HD的,因為LCD的訊號是數位訊號(DIGITAL),而PLASMA是跟我們之前CRT電視一樣採類比訊號;最近很流行的HDMI也是必備的,在看未來BLUE RAY的片子時,會相差非常多;至於品牌方面,我則建議SHARP的,SONY是好,但是價錢就不是那麼平民化了,而SHARP和SONY面板都差不多,但是在黑色及白色表現上,SHARP比SONY好,以上,就我了解的回答囉!

37"剛剛好

37"放我家客廳..霹靂大台...

听大家意见决定37寸但还需要比较SHARP与SONY价钱相差多大,听说现在都有不同赠送品

43 123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