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浪費!4千輛公共單車 棄置碼頭倉庫 [打印本頁]

作者: 983u54uf    時間: 2011-9-6 13:02     標題: 浪費!4千輛公共單車 棄置碼頭倉庫


網絡圖片


〈獨家〉浪費!4千輛公共單車 棄置碼頭倉庫

高雄市府砸了近9千萬,買了4千輛多輛腳踏車,從2年前開始
建立公共單車系統,不過和廠商在8月的合約到期後,多達4千輛的公共單車,像廢鐵一樣,被棄置在碼頭的倉庫,這一輛單車,造價上萬,4千輛等於就是4千萬,而還在的單車,維護工作也沒做好,民眾要騎的時候,不是輪胎根本沒氣,就是剎車不順,不禁抱怨真是浪費。


砸了8千9百多萬,高雄市府說要打造騎單車,美麗健康的活力城
市,但這些市府和廠商合作購置的自行車,一大批都棄置在真愛碼頭的倉庫。公共單車bot廠商:「我們搬到我們的倉庫,去把它收起來,我們給人家租倉庫。」





網絡圖片


一排又一排的單車,有的上下交叉,堆疊在一起,有的還綁在大貨車上,就像廢鐵一樣,被棄置在倉庫,數量到底有多少,當初市府和廠商統立訂了合約,還委託著名的業者美利達打造了4500輛,8月合約到期後,500輛送給高捷,其他4000輛就被丟在這。民眾:「還滿可惜的,那麼好的腳踏車。」

一輛單車造價1萬元,其實並不便宜,4千輛就是4千萬,而這些單車其實才用了2年多,事實上,比較放在站內的單車,和棄置在倉庫的單車,外觀上其實差不多,都有6成新,難怪被民眾批評浪費,就算還在使用中的公共單車,維護上也做得差強人意。民眾:「煞車,煞車比較沒有那麼順,有一點像是突然(卡住)。」



網絡圖片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05/8/2y6f2.html

----------------------------

輪胎沒氣,煞車不靈敏,這價值上萬的高雄市府公共腳踏車,顯然沒有被好好維護,高雄市府當初花大錢,購買4500輛單車,設立31000座車架,號稱全國最多,還有49處的單車站,總共花費近9千萬,如今看看這4千輛像被當成廢鐵棄置的腳踏車,民眾會質疑,這是不是浪費。

作者: tyuhjtyuhj    時間: 2011-9-6 19:14

1台1[email protected]@
單車風潮消退   不少人也是閒置家中
作者: 儒將    時間: 2011-9-6 19:28

這就是標準的浪費公帑要查嚴辦不赦
作者: kiki89366    時間: 2011-9-6 20:20

真的是很誇張ㄚ
作者: s100104    時間: 2011-9-6 20:49

媽的 浪費錢!!
如果真的用不到了
整修整修 捐給育幼院甚麼的
男到不行嗎??
作者: fffsongsss    時間: 2011-9-6 20:57

一腦的趕流行
我覺得台北跟高雄也差不多
一堆信義計畫區的單車也很少人使用
作者: 3k3k3k    時間: 2011-9-6 21:39

我認為捐出去,不然就拍賣,或是給弱勢家庭的小孩。不然國小國中的學生,發一發吧!
作者: 983u54uf    時間: 2011-9-8 06:49

4000輛4千萬

31000座車架+49處的單車站
5000千萬
共浪費近9千萬
作者: GN00582221    時間: 2011-9-8 20:00

ˇ ˇ 反正又不是 他們口袋的錢 不痛不養啊
9千多萬 又不知多少錢入了口袋

埃 台灣怎麼都是這種的
作者: ntpig    時間: 2011-9-8 20:13

太誇張了,公家的錢這麼浪費,就如大家所說,是不會把閒置單車再給其它學校或其它需要的人使用嗎?而且買那麼貴的車幹嘛,是公共用的,也用的太好了吧,真的要給廠商那麼多錢嗎,就算是單車流行時,很多人買的也沒那麼貴,不過就是近距離騎騎而已,難怪預算常不夠花,看了真生氣。
作者: podo    時間: 2011-9-8 20:24

單車很少人使用..........錢這麼浪費
作者: k698    時間: 2011-9-8 21:39

這些照片的女生未免也太漂亮了吧= =
....
作者: iwhwbuc    時間: 2011-9-8 22:29

公家機關就是有預算就給它猛亂花,這腳踏車就是"鐵"證,一堆二堆三堆,堆成山了.....

預算花成這種得性還要中央及立法院請明年預算多給高雄多點,真是可笑.....

一台一萬,真不知,那腳踏車是多好騎,是不是不會讓前教育部長摔著的那麼利害呀?

不要說是官商勾結的事實是否,倒是高雄人好像一點都沒什麼反應?高雄人真是幸福呀....
作者: chaihon    時間: 2011-9-8 22:33

光看到標題時...
就知道一定是高雄啦...
當初高捷在規劃時...
就一堆令人傻眼的"人"在執行這些政策...
所以...意料之中...一點也不意外^o^"
作者: counseling    時間: 2011-9-8 22:37

[attach]1637429[/attach]
找個美女來賣,很容易就處理掉了~
作者: 頑皮鬼    時間: 2011-9-9 00:40

花那麼多前買單車
沒人用也沒保養
那不如拿去把路或是其他比較有意義的事情用好意點
浪費人民的納歲錢
作者: linlin2199    時間: 2011-9-9 01:53

老問題了 蚊子館 莫名其妙的重鋪路 政府很多莫名其妙讓人摸不著腦袋的建設
其實不就在於 有建設財有利可圖 沒建設哪來的利潤可圖 這麼大量的訂單 誰都知道價錢可以怎麼談
這樣腳踏車 這麼多的單 一輛報價要一萬? 也不是甚麼高檔的腳踏車 沒避震器 也不是多段變速 更沒特殊裝備
被貴走的錢到那去了?內行人都知道中間的油水有多少 知道規知道 你拿他沒皮條 因為你沒證據 更重要是民不與官鬥
作者: 983u54uf    時間: 2011-9-9 04:46

有人說長期重北輕南啦
有人說給高雄的錢給的太少了
要給多點
這些全部是電動機車
作者: s100104    時間: 2011-9-9 06:56

引用:
原帖由 983u54uf 於 2011-9-9 04:46 發表
有人說長期重北輕南啦
有人說給高雄的錢給的太少了
要給多點
這些全部是電動機車
您也不用這麼偏頗
台北比起高雄 有過之無不及
高雄浪費的可能是腳踏車
誰知道 台北是不是已經報廢了一批電動車
要我說 他們都拿太多錢了
還是分給其他縣市用吧
或拿來還國債也行!!
作者: gn2157308    時間: 2011-9-9 07:15

其實那些單車擺在那邊好久了= =
原本還擺的蠻整齊的...
而擺在高捷的許多都風吹雨打
許多都生鏽的生鏽壞掉的壞掉
想騎單車的都會自己去買
哪還會去租呀= =(而且品質.....)
不知那些高官在想啥?
作者: iamlucifer    時間: 2011-9-9 07:34

9千萬 對高雄人來說不痛不癢 高雄人有的是錢
連家裡未成年小孩都一人一台機車了
誰還騎腳踏車 有病
作者: qqa3099yieh    時間: 2011-9-9 10:57

沒名目,沒工程,
那來錢
作者: george666    時間: 2011-9-9 17:24

真的是很誇張
作者: 小風少    時間: 2011-9-9 20:01

一台一萬,是用甚麼做的啊= =
我看那些腳踏車也沒到這價格吧
不過有拿回扣,我想也差不多這價格了
用不到,為什麼不捐出來或是義賣呢??
我們政府一直都要這麼腦殘??
作者: fury0910    時間: 2011-9-9 21:28

一萬的單車 是去哪邊買的
看來又不知道污多少
作者: heeroyui    時間: 2011-9-9 21:41

引用:
原帖由 counseling 於 2011-9-8 22:37 發表
1637429
找個美女來賣,很容易就處理掉了~
小弟贊成~ =P
不然真的是太浪費了~
要不然送兩台給我吧~~
btw, 大大貼的兩張照片的女孩是誰啊?
作者: micoo    時間: 2011-9-9 22:11

哇..這樣的單車一輛1萬..見鬼啦..
美意變佔位...在想想
作者: seals666    時間: 2011-9-9 22:15

是呀!是呀!!綠執政都是浪費!!藍執政都是品質保證??
台北市比較好?機車彎很好!!公車專用道很好!!世界第一名(貴)的聯合國捷運很好?
醒醒吧?住在台灣的人呀!!你這三年真的有過的比較好?
萬萬稅!
只升不降的汽油價格!
快到101樓頂的民生物資價格?
加料的肥料卻讓農民花更多成本?ㄜ!原來加海砂?
住台灣的人呀!你這三年過的好不好?
作者: 倒行逆施    時間: 2011-9-9 22:40

沒辦法  哪像台北內湖線3百多億還可以增加1倍多的預算  (污的比較兇猛)
這樣比起來高雄的確窮多了
作者: 3jaw    時間: 2011-9-9 23:04

這新聞的照片才是經點啊,比這新聞還搶眼!!
作者: alibabra    時間: 2011-9-9 23:42

還是圖片精彩好看!
作者: iloveivy    時間: 2011-9-10 01:00

鐵馬熱潮退了,加上高雄那麼熱,沒人騎正常,該想想這些單車怎麼處理!!
另外樓上的天龍國又在大小眼拉!!文湖線花那麼多....==>應該的!?
大小巨蛋都要蓋==>應該的??
聽障奧運上億VS高雄幾千萬===>應該的!!?

怎麼一堆我覺得有問題到,到最後都沒聲音了......

結論就是台北花錢都是應該的..........................
其他地方的繳稅都是次等國民囉!!!!!
作者: devilchaos    時間: 2011-9-10 01:26

要騎這些公共單車應該要租吧...
我記得國外是這樣...
台灣摩托車到處鑽..
路面不平...
要向國外一樣把騎單車變成生活一種交通工具或休閒娛樂...是很難...
我家才四個人...就有五台腳踏車...
每台都好幾萬...
現在擺在家裡佔空間...
真的很像蛋塔效應...
希望政府把這些公共腳踏車好好利用...
給弱勢族群或者是偏遠山區學生使用也不錯...
作者: devilchaos    時間: 2011-9-10 01:27     標題: 回復 33# iloveivy 的帖子

非常認同...
除了台北以外...
政府真的大小眼...
作者: lisztr27    時間: 2011-9-10 07:40

我是高雄人
我本身也騎過這些腳踏車
這些腳踏車都是美利達做的,他不是電動車,但也有3段"內"變速
一台一萬應該是內變速器在貴吧!
我全然不知道這個bot案已經結束,我昨天經過捷運凹子底站時,還有看到一家人在租腳踏車,同時也有看到美利達的維修車經過
但這個公共腳踏車真的好用
在高捷的各個捷運站都有兩處的租車站,只要刷信用卡就可以租借,而且可以甲地租乙地還
對於家中無腳踏車,而偶爾想騎一下車的人是很好的選擇,及遊客是很好的選擇
EX:我跟朋友約好要從夢時代騎腳踏車到漢神巨蛋,,但我考量到女友體力的問題,所以我就跟我女友一起租了公共腳踏車騎到漢神巨蛋後,就把腳踏車還了再坐捷運回夢時代
我猜那些堆疊的腳踏車應該是在真愛碼頭的,我記得那些的確有另外的業者承租下來了
作者: gameboing    時間: 2011-9-10 08:04

說是甲地租乙地還是沒錯,不過也要看所謂的乙地還的地點吧?
或許有人真的會去租沒有錯,可是一想到要還時還必須找個特定地點就會放棄了。
畢竟腳踏車,有時只是緊急用(如:車被拖吊),用完了還不能隨手放置,相形之下就真的很不方便,
而且,設置的地點基本上都在捷運附近或是比較有名的景點,高雄的捷運路線本來就沒有設定的很好,騎到中途還必須擔心哪裡有還車地點?那乾脆小黃甚至走路還比較方便
作者: fireemblem    時間: 2011-9-10 11:08

這就是要看哪一黨的市長做出來的事,就可以看的出來這黨的能力,把國家交給這種黨八年,台灣荒廢了八年,接下來南部蠢蛋們還有很多支持這個無能的貪污爛黨 ,真是台灣怪現象
作者: chowow    時間: 2011-9-10 11:22

台灣沒有發展單車的環境,
政客不要一直推廣單車運動了,
政客騎單車出門要多安全有多安全,因為旁邊保護他的人一堆,
一般人騎單車像是在跟死神拚一樣, 機車汽車卡車都不會禮讓的,
馬路狀況又爛,

千萬不要再推廣單車了, 害死人了.
只有幾個觀光點讓民間租單車就夠了.
作者: koosx    時間: 2011-9-10 12:00

台灣人的錢 就是被你們這些官員給浪費掉了
作者: 偷閒學少年    時間: 2011-9-10 12:40     標題: 回復 1# 983u54uf 的帖子

這如果是在台北小馬就又要給罵到臭頭了(奇怪,市長早就不是他了)
作者: webber511    時間: 2011-9-10 13:23     標題: 回復 1# 983u54uf 的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tuhungyuan    時間: 2011-9-10 14:46

住在高雄的我真是火冒三丈!要是高雄再讓腦殘市長及市府團隊搞下去的話,那就悲哀啦!看來,高雄市長除了頭大身體大,腦容量應該是很小吧?最後我也只能大聲說出某種動物的名稱:草泥馬!
作者: 竹圍君    時間: 2011-9-10 15:47

頭熱熱.尾冷冷.台灣人的通病.反正又不是花這些公務人員的錢.如果要負責人負擔.看誰還敢隨便亂花錢.
作者: lyonsz    時間: 2011-9-10 16:19

台北人多等於錢多....
就是有錢啊....XD
作者: kza946    時間: 2011-9-10 17:09

像之前很多偏遠山區的學童不是沒有交通工具
一大早就要走2小時到學校也沒有可代步的工具
為什麼都要等報導把事情鬧大才會去做
政府做的事情只是表面做作秀一點也沒考慮如果以後維護跟後續合約問題
常常都會發生這種事情

小老百姓只能默默的繳辛苦賺來的錢給政府亂花
真是無奈
作者: kaes    時間: 2011-9-10 18:22

當了高官只會享受,亂花公帑不痛不癢,藍綠都一個鳥樣!
作者: mirage2038    時間: 2011-9-10 19:43

看了這種新聞,真是讓人欲哭無淚,各縣市的龐大債務就是這樣來的
作者: 983u54uf    時間: 2011-9-10 21:03

引用:
原帖由 lyonsz 於 2011-9-10 16:19 發表
台北人多等於錢多....
就是有錢啊....XD
過半數都是中南部來的
作者: s74417441    時間: 2011-9-10 22: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aaronnokia    時間: 2011-9-10 23:17

唉.........................
就一頭熱咩
作者: jimijimikimo    時間: 2011-9-11 01:09

哈哈
文    明明在寫高雄
又有人在罵台北了
這種人永遠都不會反省  也不會傾聽
每看到一個人都覺得台灣沒救了
沒前途了
真雖
作者: nagano    時間: 2011-9-11 03:31

1次採購那麼多!1台何須上萬元!
除了廢棄的問題,有沒有人賺回扣,
這些都是問題?
作者: tomahawk2819    時間: 2011-9-11 04:54

這就是政客用來作秀的政策
只考慮到一時的風風光光
而從不用心去好好檢討政策執行的問題
眼光不夠長遠的結果就是這種民脂民膏的浪費

何時才能有真正為人民為社會為國家的好長官呢
人民的期待
作者: ahci    時間: 2011-9-11 10:38

明明問題在高雄~又要扯到別的縣市
然後當台北被抓包時~又要有人扯到高雄~
現在就只能比爛了嗎?
前幾天陳市長不是還在喊窮嗎?這幾台車9000多萬~
拿來建設我想夠用了吧...
世運呢?現在在幹嘛?唉.....
作者: coloplay    時間: 2011-9-11 12:36

錯誤的新聞也可以討論得這麼高興 TVBS抹黑高雄也不是第一次了一一
以下轉自PTT高雄版

作者: TEMU2000 (skystar)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新聞] 浪費!4千輛公共單車 棄置碼頭倉庫
時間: Mon Sep  5 20:25:36 2011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 ... 09/IssueID/20110718
報導真會扯...早在統立經營到期前
公共自行車就完成新營運業者招標了
由高捷公司得標,不信的話來看政府採購網
http://禁止/HiKwA
另外還有個是統立結束經營到高捷接手這段時間的短期經營案(過渡期)
http://禁止/Ly8lM
而且車輛也沒閒置,之前被收起來是因為颱風來襲,租車站上都有公告
車輛現在都還可以租用,不相信的話可以親自到現場看
http://www.c-bike.com.tw/rent_info.asp   <-各站當前可供租用的車輛資訊
部分閒置的車輛是高捷準備拿去改裝
要改成可調整座椅高度的形式
現在公共自行車的租用優惠筆統立時代還多
拿信用卡也可以享用之前只有會員才有的一小時免費租用
之後還會推與捷運、公車的票證整合
作者: piscis313    時間: 2011-9-11 14:01

這就是為什麼多少人唾棄公務人員了...都不知到百姓繳稅的痛....
作者: A-PIN    時間: 2011-9-11 14:10

浪費公帑的政策各縣市都有
不知那些政府高官在想啥?
作者: jacky2099    時間: 2011-9-11 14:59

只要錢不是公務員自已拿出來的,花再多他們也不會心疼,不會愛惜。
高雄那一堆算什麼.....台北這塈鬋鷖苤C
(不是指有更多的腳踏車,而是有浪費的更多錢的事實)
作者: sunever    時間: 2011-9-11 15:13

藍寶寶果然很認真喔~
作者: 女天使    時間: 2011-9-11 17:01

正常啦?
我家樓下的地下室就有N台了
奇中三台是破萬的 (不知是那兩樓的單車)
六台  單價在  6000元那邊  
3000元以下的  兩台
一樣是放到全生鏽.............
一個月見那些單車  動不到一次.....
作者: 呂學同    時間: 2011-9-11 17:13

這些應該可以整修之後看是要拍賣還是捐做公益.不然拿去風景區出租也成.放在那等於是浪費了單車的利用價值.不過現在這也不是怪事了.每一樣東西過了氣.就是現在這樣.像台北市的悠遊卡停車系統也要拆掉了.很多都是這樣.與其說政府.不如說人們怎麼不去利用.沒人用政府又怎有理由編列預算呢?
作者: u6450730    時間: 2011-9-11 17:30

政府真是鈔票太多無處花
搞得人民砲轟阿
作者: 趙大爺    時間: 2011-9-11 18:41

反正是人民買單
花得不痛不癢
作者: capuuccino    時間: 2011-9-11 19:35

好傻好傻,這個怎麼看都是浪費錢啊
作者: jackmouse    時間: 2011-9-11 22: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651227666    時間: 2011-9-11 23:59

這照片的女人太誘人了...讓人想入非[email protected]@
作者: 老冬瓜    時間: 2011-9-12 00:55

17樓的大大您說的是,這已是公開的祕密了!
作者: ptopurps    時間: 2011-9-12 01:30

一萬多元的腳踏車當廢車堆在一起實在真浪費
作者: ping9981    時間: 2011-9-12 09:57

腳踏車一台一萬元,太扯了,官員會政治,不會做生意(可是很會算),當然口袋也滿滿的,這大家多知道的
作者: dencheelam    時間: 2011-9-12 14:01

真的太誇張了,公家的錢這麼浪費,這是全民納稅的錢就如大家所說,是不是應該把閒置的單車再轉給其它學校或其它需要的人使用嗎?真不知政府人員用何心態看待,看了真生氣。
作者: QOOHP9    時間: 2011-9-12 15:46

一台一萬天哪那是什麼車,看起來很普通阿,貴在那裡感覺比我買的7900雙碟前避的還要差很大的說
作者: bluekoko2002    時間: 2011-9-12 16:47

台灣政府的專業就是浪費我們辛苦的納稅錢…
作者: 1188    時間: 2011-9-12 21:53

政客 ~~哀 還說什麼節能減碳呢 浪費太多了阿
作者: vonyi    時間: 2011-9-13 03: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shdtsvsv    時間: 2011-9-13 08:01

套一句海角七號台詞:
"山要BOT,海也BOT,現在連腳踏車都BOT~~"
一台一萬,
看看那種淑女車大賣場1000~5000元不等,
為什麼政府買的都比較貴?
難道車上的籃子是LV牌???
真是夠了~
真是浪費人民公帑!

既然不用了,就如同樓上各位網友所說,
送給需要的弱勢族群吧~~
作者: 8716877    時間: 2011-9-13 14:00

做秀用的道具還可以賺一筆錢.
新車高買舊車低價拋售圖利廠商又可以拿回扣
作者: marco54927    時間: 2011-9-13 14:37

怕什麼..花的不是自己的錢!!!!再從納稅人身上抽~健康捐也抽..能抽的全都抽!!!!
作者: nokiayuen    時間: 2011-9-13 15:27

真的是很誇張ㄚ......
作者: nokiayuen    時間: 2011-9-13 15:27

真的是很誇張ㄚ......
作者: aini7225    時間: 2011-9-13 20:15

引用:
原帖由 fireemblem 於 2011-9-10 11:08 AM 發表
這就是要看哪一黨的市長做出來的事,就可以看的出來這黨的能力,把國家交給這種黨八年,台灣荒廢了八年,接下來南部蠢蛋們還有很多支持這個無能的貪污爛黨 ,真是台灣怪現象
是阿
現在完全執政的政黨,在立法院不敢審理、不願審理的陽光法案呢!?
不審就算了,還加薪政治買票
快點審理阿
沒有法律可以依據,台灣要怎麼變好阿
在買票啊!在加薪啊!
滾吧~~~滾出台灣吧!『中國國民(貪汙)黨』



不要臉的中國黨

[ 本帖最後由 aini7225 於 2011-9-14 01:41 編輯 ]
作者: r2a6y    時間: 2011-9-13 23:52

沒辦法,因為台灣人太好欺負,政治人物沒有在怕的
作者: changfeilin    時間: 2011-9-14 00: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dapon111    時間: 2011-9-14 08:52

拿出來便宜賣給民眾...
再怎麼樣也比放在那裡生繡來得好吧...
作者: ange0303    時間: 2011-9-14 13:21

拜託!這情況又不是第一次了,XX黨不都是說說做做表面就好????錢真的要那麼多嗎??
作者: moon210604    時間: 2011-9-14 18:56

我們政府就是夠有錢才會亂花
作者: gecko144337    時間: 2011-9-14 21:46

高雄錢最多了,
除了這個之外,
還一堆錢補助拍電影,
小學生還要用電子書包。
作者: n048370535    時間: 2011-9-14 22:06

買了後有用沒用 對一些有兩個口的人又沒差
因為花人民的血汗錢 是為了填飽自己的口袋而已
作者: cw1199    時間: 2011-9-15 06: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白目賢    時間: 2011-9-15 11:45

政府做任何事都要考慮清楚不然又是全民買單
作者: jonlong    時間: 2011-9-16 09:11

一輛腳踏車一萬元~~一次買那麼多我看又是官商勾結吧!!圖利廠商數量那麼龐大不可能那麼貴吧!!美利達賺翻了!!這其中獲利不少吧!!有很大的問題喲!!
作者: tungengd    時間: 2011-9-16 09:34

謝謝分享謝謝分享!!
作者: q5153082    時間: 2011-9-16 16:16

我勒...一台一萬多
騎這ㄇ好勒.....
作者: victor1106    時間: 2011-9-16 16:26

真是夭壽喔
作者: 風中塵緣    時間: 2011-9-16 19:31

何不整理好實施拍賣,浪費公弩
作者: duskey    時間: 2011-9-16 20:04

拿出來便宜賣.這辦法如何?
作者: goodno160    時間: 2011-9-16 21:06

單車風潮消退
作者: 謝良聖    時間: 2011-9-16 22:19     標題: 回復 1# 983u54uf 的帖子

其實並沒有浪費喔~~~公共腳踏車已經歸屬在高雄捷運公司了!!目前在整合系統中~~到了11月底.民眾可以持"一卡通"租借腳踏車
(第一小時還免費喔)身為高雄人的我與我朋友們都超期待的!
我是認為政府花錢做這個為的便民與吸引觀光...這並沒有甚麼不好
順帶一提~~~就跟當初蓋高雄捷運一樣被罵翻天
(尤其是北部人)但試問....捷運這東西不就是要便民的嗎
(怎麼能只計較眼前的利潤)?難道高雄人願意騎車上班一輩子嗎......請別再剝奪高雄進步的機會了
作者: PPD636    時間: 2011-9-17 01:26

這本來就是官商勾結 圖利特定廠商
這種現象全台灣都有 什麼黨都一樣
只會拼命花錢 颱風來個個喊窮沒錢治水
錢都不是花在刀口上 還辦什麼烤肉會 對不吃烤肉的人來繳稅給吃免錢的人又算什麼公平
乾脆宣布不用繳稅 大家都選你
如果國庫有盈餘就算了 現在負債到連我都不知道又增加了多少
是不是故意不還 來圖利銀行
政治人物就是濫 永遠以選舉為目的
作者: PPD636    時間: 2011-9-17 01:26

這本來就是官商勾結 圖利特定廠商
這種現象全台灣都有 什麼黨都一樣
只會拼命花錢 颱風來個個喊窮沒錢治水
錢都不是花在刀口上 還辦什麼烤肉會 對不吃烤肉的人來繳稅給吃免錢的人又算什麼公平
乾脆宣布不用繳稅 大家都選你
如果國庫有盈餘就算了 現在負債到連我都不知道又增加了多少
是不是故意不還 來圖利銀行
政治人物就是濫 永遠以選舉為目的
作者: previouslykimo    時間: 2013-11-2 20:45     標題: 回復 1# 983u54uf 的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PLUS28 (http://www.plus28.com/) Powered by Discuz! 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