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分享】聖衣神話 星矢聖衣大觀

感謝大大的分享版主辛苦了
感謝版主辛苦上傳無私的分享
祝福版主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TOP

感謝大大的分享

TOP

謝謝大大的分享........一定要推的啦

TOP

謝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TOP

星矢大全阿
神話系列倒也購入了幾隻
但一隻星矢都沒有   XD
看來大大超有愛的...

現在還有兩隻想購入卻都找不到
天爆星的輝火跟冥王阿~~~

TOP

好貼

很愛好你的文章,加油,加個摯友,便利噹前多接洽

TOP

雖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是我只能給你一個讚

TOP

聖鬥士系列很喜歡喔,謝分享

TOP

第一次看到穿便服(牛仔褲)的星矢^^
那個聖衣箱也很少見
另一個是神聖衣嗎?
很厲害啊~~

光要收集這麼多款,應該就花了不少時間在留意相關消息
感謝^__^
其實我是熊 我是熊 我是 熊 哈哈哈哈 吼~

TOP

真的好帥~
一隻隻的排排站
很有一種成長的感覺~
站在一起還蠻有魄力感的~

TOP

能夠把星矢儲到如此,除了愛心之外還要有財力支持,厲害!

TOP

星矢戰隊~~

TOP

小時候我也是看小宇宙長大的 XD

TOP

昨天看不到,多謝你的分享!

TOP

打不死的小強!!!
改版又再改版的騙錢神話!!!
不過買的好的版本真得會保值!

TOP

若再加上 北歐神話奧丁  更加完美

TOP

擺在一起.真是帥呆了.很有氣勢

TOP

擺在一起真是帥呆了很有氣勢

TOP

神話不歸路...不過在EX系列脫坑了...擋不住..

TOP

cool, thanks

TOP

發新話題